[週報880] 慕道與初信者聯誼訪問教會活動紀要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週報第880期.pdf (1.4 MB, 28 次)

文/趙雲霞

感謝主!3月27日那天細雨紛飛,雖然陽光未於陰雨中露臉,但111年臺北暨信義祈禱所的慕道與初信者聯誼會如期順利舉辦。上午八點半大家在教會集合禱告後,由林賢明傳道及神學生陳立人陪同帶領慕道友、初信者、宣道同工一行47人,分搭一輛遊覽車和臺北教會的福音車,啓程訪問內壢教會與桃園教會。往程途中,同工丁榮惠和林夷雯帶著玩賓果遊戲,開心地抵達內壢教會。

在內壢教會,我們先聆聽王磊姐妹「靠主得勝屬靈爭戰」的見證,分享她信靠全能主的權柄與幫助,領受寶貴聖靈、戰勝撒但,成為主羊圈小羊的歷程。接著是內壢教會的陳欽信弟兄見證,娓娓訴說他到偏遠地區傳福音,帶領受邪靈挾制的年青人及其家人信主的經過,其傳好訊息、帶人信主的積極行動與熱心,誠為福音工人效法的榜樣。

在福音短講中,林傳道闡明: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全能,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轄制,受洗歸入主名下,更可在主每一天的保守,同得永生、天國的福分。傳道也分享其駐牧南部教會期間的見證:一位受民間邪術侵害的年輕人,於信耶穌之前,在心靈受擾害下,做出危害公安的行為而入獄;信主之後,蒙主恩典眷佑,民間邪術無法再侵害。然而,此年輕人因家人信心軟弱,自己亦無多聚會、聽道理,再涉入廟宇活動,落入撒但攻擊與心靈失常的景況。傳道藉此分享,勉勵慕道友把握機會認識神、追求屬靈的永生福樂;受洗以後成為主耶穌門徒,更要勤於聚會、學習道裡,與主密相契,在主恩典保護下,撒但終無法干擾。

繼而,台北訪問團及內壢教會長青詩班互以詩歌聯誼,聚會也在頌讚神的歌聲中結束。在享用內壢教會豐盛的午餐後,我們前往桃園教會。

當天下午桃園教會依其原訂計畫,舉辦春季靈恩佈道會前的福音茶會,我們從中學習福音茶會的辦理。福音茶會中,我們聽了林燕玉姐妹奇妙的見證分享,在林傳道簡短有力的福音短講之後,大家認真禱告、祈求靈恩。感謝主!慕道友林金子和王慧雯兩位女士於禱告中領受聖靈。福音茶會的尾聲就是我們在一樓接待室,享用桃園教會預備的點心和各種飲料。下午四點半,桃園教會歡送我們離去。

在返程的車上,同工葉怡蘋邀請大家分享感言。在「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」的讚美詩歌中,聽到同工及慕道朋友們的感言,充滿感謝神的頌讚:“這是一趟聖靈充滿的旅程”;參加聯誼會之前因工作不順、心情鬱悶,但從聚會中,心裡的陰霾消散”;“內壢與桃園教會的愛心接待很受感動,值得學習”;“得到屬靈的造就”等等。感謝神!返北的交通一路順暢,我們也在六點之前,平安抵達臺北教會,以感謝禱告結束此聯誼訪問。感謝主的帶領與祝福,訪問活動滿有平安喜樂!

 

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