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報告事項] 1120318

3/18上下午宣佈事項

  • 教會聚會符合政府建議要戴口罩之特殊情境,因此請弟兄姊妹來聚會時配戴口罩,讓大家安心地聚會,謝謝大家的配合,辛苦大家了。
  • 今天下午2:00月佈道,主題:神的恩惠慈愛隨著,請弟兄姊妹踴躍邀請尚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參加。

  • 3/19(日)明天上午中堅團契和迦勒團契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聯誼活動,包括賞花、健行、唱詩、禱告、一起享用餐點、分發福音傳單。上午9:00改在信義路和新生南路的大安森林公園入口集合,請中堅團契和迦勒團契的契員踴躍參加。教會有提供簡單午餐。為了掌握人數以便準備餐點,請等一下聚會後到一樓服務台報名。
  • 3/21(二)迦勒團契舉辦戶外活動,北海岸一日遊,上午7:30教會集合8:00出發。
  • 春季靈恩佈道會舉開日期:
  1. 4/9(日)下午2:00詩歌佈道會。主題:有一份愛從天上而來

★禱告會時間為上午11:30-12:00於二樓。

  1. 4/10-4/14佈道會,晚上7:30開始。禱告會時間為下午5:00-5:30於二樓。
  2. 4/15-4/16靈恩會。
  3. 要報名洗禮者即日起請向長執、傳道、負責人報名。
  4. 請弟兄姊妹為靈恩佈道會加強代禱,也懇請多多投入靈恩佈道會的事工。佈道會傳單、邀請卡放置於一樓,請弟兄姊妹踴躍拿取,邀請未信主的親朋好友。

  • 今天下午聚會後之活動:
  1. 聚會後有宗教教育兒童禱告會於二樓,歡迎家長與師生一起參加。
  2. 慕道班在三樓會議室,講題:馬可福音第四章,主講者:林燕祺弟兄。
  3. 3:50-5:00中堅團契舉辦專題講座在六樓,主題:剪輯一段人生,主講者:陳俊榮弟兄,歡迎弟兄姊妹、中堅團契契員及社青參加。

          4. 4:00袋鼠團契聚會於四樓幼兒班教室,主題:用心動腦話養育,主講者:黃幸美執事,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