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報956] 遇見神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週報第956期.pdf (7.0 MB, 19 次)

文/劉明賢

摘自真耶穌教會宣牧中心臉書粉絲專頁2023.8.2貼文

「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祂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」(約一4:12)

日前參加一場戶外婚禮,巧遇兩家昔日教會同工,大家碰面分外開心,因為多年不見,彼此依然保守在主裡,而下一代子女也在教會中成長,沒有任何一隻羊失落,心中稍得寬慰,算是喜出望外吧。

猶記得多年前,這兩家同工,因為某些因素,先後淡出本地教會,全家轉到鄰近教會去聚會,急促中有些錯愕。原本這是正常教會生活可能會發生的事,妥善處理終會得到大家的諒解與祝福,信仰群體本應彼此擔待,各人不要單顧自己,也要顧別人。感謝主,主知道萬人的心,憐憫我們彼此的軟弱,把我們保抱保守在神的家中。這兩家在鄰近教會依然熱心聚會,參與教會事工,大家在婚禮上不期而遇,彼此都感到莫大的欣慰。原來,神的愛如此奇妙,祂不像人的愛那麼狹隘,有很多情緒,失望、生氣、無言、無情,祂用愛把這些情緒都包容下來,直到我們能真正彼此相愛,祂就住在我們裡面,然後愛神的心在我們裡面成為完全。

你渴望遇見神嗎?就從教會肢體生活切實彼此相愛開始吧!肢體間相處或有意見相左,甚至有一時衝動造成傷害的時候,但若能在主裡因著愛,互相包容、心存饒恕、感恩代禱,都會見到主的保守帶領。當我們懂得彼此相愛,我們才能更多遇見神。

彼此相愛不是捨近求遠,而是從身邊最接近的人做起。我們彼此都只是信仰旅程中曾經的陪伴者,不是永遠的陪伴者,也不是唯一的陪伴者。

但只要走在主路上,不偏離主的道路,一生有主的陪伴,有一天,我們終究會在主面前相聚的,那是永遠的相聚。

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