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報975] 聽,牧人的聲音(202401月佈道分享)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週報第975期 (663.6 KB, 15 次)

文/宣道股

線上收聽

1月27日安息日下午天氣雖然寒冷,但是擋不住大家為主耶穌傳福音的熱心,台北教會舉行每個月的定期佈道,主題是:聽,牧人的聲音(約十16),邀請從多倫多教會回台的林慧瑛姊妹見證,迦勒詩班獻詩讚美神,共有十四位慕道朋友參加這次的佈道會。

林姊妹是在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家庭中長大,父親是無神論者,媽媽是長老會的信徒,可是爸爸反對媽媽的信仰,所以,媽媽從來沒有提過她自己是基督徒。父親是個嚴厲的人,雖然是個好人,負責的父親,但是不懂得表達,對待家人嚴厲,大家都很怕他,林姊妹從小就是一個很敏感的孩子,他很不喜歡他的父親,他就在這樣不快樂的環境下長大。

就讀屏東師專的時候,林姊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,會去想傷害跟自己無冤無仇的同學,後來甚至為了不想傷害別人,而想結束自己的生命,就在這個時候,神為他開了路,透過他的小阿姨,認識了主耶穌,認識了聖經,憂鬱症得到了痊癒。所以,她在長老教會受洗,成為基督徒。但是,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聚會之後,她沒有感受到神,也感受不到聖經中所謂的聖靈,所以她開始到各教會去尋找神,但是,還是找不到神,結婚後,她搬到台北來,就沒有到任何教會去聚會,因為她感受不到神。

過了六年,剛好新莊教會的葉執事娘來她任職的學校代課,傳福音給她,但是一開始,她沒有想要來真耶穌教會,因為她害怕跟其他教會一樣,找不到神。又過了四年,她才開始來真耶穌教會慕道,葉執事娘鼓勵她要求聖靈,結果有一次,搭錯車,在公車上得到了聖靈,她就在那次的靈恩會在新莊教會受洗。

真耶穌教會跟其他教會一個很大的不同,就是聖靈的禱告,在禱告後,會很喜樂,雖然肉體的病痛,世上的困難都還是一樣,但就是可以很喜樂,就會有盼望有平安,這是以前她在其他教會體驗不到的。雖然,她在追尋信仰的過程,受了很多的苦,走了很多的冤枉路,但是,也就是因為她走過了這一段艱辛的路程,她才能夠完全確認:真耶穌教會是有神同在的教會,是唯一得救的教會。

林賢明傳道的福音短講,以約翰福音十章16節(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)為主軸,以林姊妹的例子來說,雖然林姊妹原來不在神的羊圈裡面,在救恩之外,但是,神並沒有放棄她。在神的引領下,是另外一隻羊的林姊妹,她聽了神的聲音,神把她引領到祂的圈裡面,就這樣成為神的兒女,得享全備的福音,進入永生的國度。

在聚會結束後,今天來參加佈道會的慕道朋友,聚集在六樓會堂前排的椅子上,跟林賢明傳道作雙向的互動,讓慕道朋友對教會有更多的了解,更熟悉,希望未來能更常來教會聚會,追求信仰。最後,在拍完合照後結束這次的佈道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