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報869] 台北樂齡課程紀錄(2022.01.20)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第869期0122.pdf (2.6 MB, 26 次)

文/台北樂齡

人感謝主,一早賞賜久違的陽光,台北樂齡喜樂登場。

首先林姍妮姊妹用3首讚美詩(91「想念主」、259「恆切禱告」及210「當我行完今生路」)開場,分享基督就像無價之寶,是世間無可取代的寶貝,是進天國的門路,而來到教會便是得到這至寶的大好時機;並要不斷的禱告,靜靜等待神的回應,祂必在最好的時機給予我們最好的幫助。

本月課程主題 「體適能」邀請到劉孟婷姐妹,在今日微透涼的溫度下,劉姐妹一開始帶領大家暖身運動,張手握拳活化末梢神經,接續透過互相擊掌、伸展手臂向後畫圓或向上伸直等動作來達到上半身暖身,隨後藉由踏步、坐姿、站姿開合等運動來達到下肢訓練,也利用彈力帶輔助,讓在場各位兄姐互動健身。

活絡筋骨之後,由金鑫弟兄上台見證蒙神揀選的信仰歷程。金弟兄初期因為擔任檢察官工作,常常必須親身面對慘不忍睹的兇案現場,因而造

成心靈不平靜,便開始尋求傳統信仰的幫助,但卻未有果效。2003年妻子林美瑛姐妹開始在美國慕道,金弟兄亦想起工作途中日日經過卻擦身而過的真耶穌教會,因此開啟台北教會的慕道之旅。從一開始只來半日,漸漸觀察到身邊弟兄姐妹皆虔誠禱告,台上講道也符合聖經道理,在某次自己膝蓋病痛蒙神醫治,因此決定受洗歸入主耶穌門下,體驗到約翰福音14章27節所說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

樂齡課程的最後由林賢明傳道福音短講,傳道呼應金弟兄的見證信息,讓大家思考人死後何去何從,靈魂會去哪裡,並引用聖經勸勉眾人,做為短講結語:那時,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,隨從今世的風俗,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

感謝主 今天與會者共計53位,其中包含10位慕道好朋友!願神繼續帶領未來的樂齡事工,紀念樂齡同工手上的工作,並將平安福氣多多加添每位年長的兄姐及好朋友!

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