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報895] 台北樂齡課程紀錄(2022.07.21)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週報第895期.pdf (2.2 MB, 27 次)

感謝主,八月樂齡課程蒙主帶領,今日順利如期舉開。

首先,詩歌分享由林珊妮姐妹以讚美詩218、235、394首,分享雖然人在世間或多或少會遇上苦難,但我們認識主耶穌,我們還有祂可以依靠,我們可以更加親近祂。主也會給予我們安慰。

今天的樂齡主題課程–音樂動力,請到內湖教會康玫琪姐妹,主題為「樂來樂齡活」,結合節奏、旋律、顏色遊戲,加上簡單的小樂器,將音樂豐富呈現在課程當中,參與者需要高度的手眼協調與專注力,可保持健康,避免失智,讓長輩越玩越開心、越玩越聰明。

今天樂齡的第二部份,邀請曾麗莉姐妹來見証分享。麗莉姐妹見証了她一生–從小未信到認識神,受洗歸入基督的過程。麗莉姐妹向在座眾人說明她的體驗:認識主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福份,每一個神的兒女都視為珍寶,都有數不盡的恩典。

接下來,由林賢明傳道做簡單的福音短講。林傳道透過以西結三十四章15-16節來闡釋,主必親自作我們(羊群)的牧人,細心呵護草場上他的羊群,每一隻羊都是祂的寶貝,使牠們得以躺臥。失喪的,主必尋找;被逐的,主必領回;受傷的,主必纏裹;有病的,主必醫治。

我們一生走來如果沒有主的看顧,有時候就像顛簸的路上,跌跌撞撞,身上難免有一些傷痕,但信靠主,主給我們呵護,耶穌親自護著我們的傷口,讓我們漸漸的康復。耶穌是我們人生隨時的幫助。

最後,林賢明傳道鼓勵大家一起跪下來祈求靈恩,體驗聖靈。

今天參與樂齡聚會共43位,含8位慕道朋友,其中有3位第一次出席的新朋友。願一切榮耀歸主名。

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