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報934] 有祢同在(二)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週報第934期.pdf (2.2 MB, 22 次)

文/國中班

細語我心天父垂聽

魏予新

應當一無掛慮,

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

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
(4:6)

哈利路亞,奉耶穌聖名在此作見證

我要見證的是我過去這一年準備大考是如何靠著神度過的。

我國中就讀美術班,從九年級開始備考,在學科術科雙重壓力下,常常會因為每天練習的作品好壞影響我的心情,如果畫得不好,幾天都會對自己沒信心,情緒低落。

後來我開始養成習慣,在每次禱告時都向神說:「求祢幫助我有剛強的心能一點點進步、堅持到最後。」就這樣每次禱告,漸漸我感覺到自己不再那麼情緒化,雖然還是會遇到挫折,但也靠著禱告能得到安慰,連帶著成績也有了起色。

考試當天,我和同學們互相打氣、全副武裝從飯店步行到考場,當我看到校門口人滿滿的瞬間,原先的信心都消失,開始緊張和恐懼,我不小心偷哭了出來,滴眼淚那種,就先脫隊和媽媽到人少的地方專注地低頭默禱:「今天術科考試日是安息日,求主與我同在,幫助我理解題目發揮自己全部的水準!」在媽媽陪伴禱告後整理好心情,才鼓起勇氣走進考場;就這樣一路到下午正式考完,感謝神幫助我很安穩的完成,沒有被突來的慌亂攪亂身心!

在準備會考這一年中我學會了在禱告中向主耶穌訴說心事,神也讓我沒有因一時不順心就自暴自棄或面臨壓力時無法回復安穩。

感謝神,每次的禱告他都有垂聽,讓我也學會接受不管結果如何,都是神為我所預備最好的。

我的見證到此,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真神,阿們。

 

蒙主保護的疫情之下

陳念恩

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(112:8)

奉主耶穌聖名在此作見證

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今年年初時,在疫情之下我的生活。當時疫情有稍稍趨緩,學校也恢復了實體上課,但卻在這時,我確診了。

發現確診前一天是禮拜一,下午時我喉嚨有點不舒服,但我沒多想,回到家的當晚開始全身發熱,似乎是在發燒,早上剛起來也是暈乎乎的身體不是很舒服,坐了一下有好一點,依舊不覺得有什麼事情的我就出門去學校。

因為疫情關係,入校前都需要先測量體溫,一測37.8度,是發燒的溫度,又過了五分鐘再量一次,溫度還是偏高,於是學校主任帶我去健康中心休息。直到八點,護士阿姨來了,說要快篩,結果檢驗出來陽性,後來去做PCR還是陽性,確認中獎無誤了。

那一天回家之後,我整整昏睡了一整天,當然也是一直都在發高燒,然而隔天起來,我奇蹟般的竟恢復了體力和精神,僅僅只是喉嚨有些沙啞,發不太出聲音而已,學校的課依舊跟著一起上,待在家裡整整三個禮拜過後,終於隔離期也滿了,又可以回到學校正常上課,也可以回到教會跟著大家一起參與活動。

很謝謝那時候幫我一起禱告的老師跟同學,讓我可以這麼快速的恢復,以線上方式一起跟著學校同學上課。

我的見證到此結束,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真神,阿們。

 

家族信主經過

李毅

生命在他裡頭,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

( 1: 49)

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

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家族成員信仰過程的見證,在以前其實我們家都沒有信主,我的阿公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一直向我們家傳福音,但我們都不以為意,覺得他是瘋子,過不久後,阿公得了癌症,阿嬤很是傷心。

有一天,阿公的朋友帶阿嬤經過教會的時候,阿嬤就進去上廁所,結果他們聽到樓上禱告會大家在禱告,於是阿公的朋友就帶阿嬤上去禱告,阿嬤看大家在禱告也一起跪下來禱告,因為阿嬤那時候不會禱告,於是阿嬤就和神說:「如果真的有神,就讓我們全家都得救。」結果阿嬤就得了聖靈,他就相信了真的有神,後來就帶著我們全家來信主了。感謝主!

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真神,哈利路亞,阿們。

 

作主工不落空

張洋
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

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

(4:19)

 我今天要奉主耶穌聖名講作主工神祝福我們的一個見證

在2019年的夏天,我跟媽媽以及一些教會同工去馬祖舉辦音樂營。當天到馬祖的時候進到教會,就接到爸爸的電話說有人訂100多個便當,但當時沒有付訂金所以沒有很在意,在馬祖待兩個禮拜後也忘記這件事了,兩週後我們回到台灣松山機場時,接到爸爸的電話說他們在做那100多個便當,當時聽到後我們就馬上回店裡幫忙一起。這件事讓我們體會到雖然媽媽沒有在店裡幫忙,但神還是看顧著我們的店,也祝福我們,作主工不落空。

藉由這次傳福音的機會,讓我深刻體驗到一間新教會開始要設立的過程,當中有好多人的甘心奉獻和付出。

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真神,阿們。

 

(全文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