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週報925] 台北樂齡課程紀錄(2023.02.16 )

完整版週報電子檔請下載:

  週報第925期.pdf (2.6 MB, 13 次)

文/台北樂齡

感謝神,今早太陽露臉,樂齡課程將我們主內外好朋友齊聚一堂。

課程開始前,林姍妮姊妹帶領我們以讚美詩詩三首(388、437、11),分享主耶穌一直都在門外等著我們敞開我們的內心,讓祂住進來。成為神的兒女最棒的就是,可以盼望將來有機會進入神的國度,在那裡不再有悲傷,只有喜樂。

緊接著由林賢明傳道帶領悟性禱告和喜樂信息。傳道分享在今年陸陸續續送走幾位親人,包括高齡母親也在上週安息主懷,雖然傷心,但這是人生必經的歷程,我們應當在主裡尋求平安。傳道引用彼得前書五章7節勉勵眾人,當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我們。假如我們想要以自己的力量扛起所有的壓力,那必然憂愁辛苦,然而,我們若倚靠神,在禱告中將憂慮交託,神的靈將帶領我們正確的方向跟目標,並且賞賜我們喜樂與勇敢,這就是平安。

樂齡的主題請到南港教會李初香姊妹分享身體保健。李姊妹以自身的經絡保健專業,帶出一系列簡易的按摩動作,譬如:用濕紙巾輔助按摩耳朵穴道,由外耳到耳骨,最後到耳垂;也用精油和乳液輔助手臂和頭部風池穴按摩;最後教導眼睛穴道的按摩。這些動作看似簡單,但可幫助血液循環,也防抽筋,對於久坐及使用手機的現代人有不錯的效果。這場實用且歡喜健康的樂齡課程,就在薄荷跟薰衣草的舒緩香氣中畫下了美好的句點。

最後,傳道勉勵在座眾人,我們今日能來享受此課程即是神給的恩典福氣 ,也要為其他身體欠安的朋友禱告,並鼓勵在身心靈疲憊時,記得依偎在主前,必能得著安慰與幫助,活出充滿喜樂、盼望的屬靈生活。

感謝主。今天參與樂齡聚會共41位,含3位慕道朋友。願一切榮耀歸於主的聖名。

(全文完)